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我到底脑里想些什么?

昨天星期五,我在shah alam顾客的家,欣赏宴会里的食物,观赏烟花.由于下大雨,他们延迟到9点才放烟花.我早料到会下大雨,所以我没有带C901,反而带久违的K810,就这样,我没有录好.宴会结束,11点,我看手机,原来,是君妹的信息...
小君,哥很想你呢...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.你是我所认识的人当中少数信任的,也是我所疼的乾妹.你也知道,我非常不相信人,所以,我通常都很冷漠,只对部分的你们坦白...
回想中一时,我时常在学校只是非常冷漠,纵使盈盈在我班,我依然也是冷漠的脸色.当时的你就读在我的隔壁班.只有你,能够把冷漠的我,变成自然的自己面对信任的人前.只有你,在当我非常愤怒时,你能够把我变回冷静.人们都认为,我什么都不怕.在学校,我抱打不平,得罪古惑学生.只有你留意,我有害怕的时候;所以,每逢我有为同学朋友吵架,打架后,你都有安慰我,鼓励我.虽然,你的人不算聪明,但是,你的心非常好.我在发呆时,你偶尔会在我面前开玩笑,大部分人的玩笑对我没有作用,就是你能够,纵使我只尝试忍笑,就是败在你的笑话下.有时候,你知道我想什么,你就对症下药.你还说过,你擅长读心术,就是我这种冷漠的人很容易读出.你虽然没说出,我知道,有时候你也会觉得烦,可是你当我是你的哥哥,所以你并没有说出怨言,哥了解,所以我不会随便烦你.
最近,我喜欢的某个女生,我已经够坦白了,可是,她却不相信我.我所说的是实话,但是,她的心里是觉得,我是个乱来的人.我应该怎么做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