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暂时要忍耐

哎...谁可以介绍更好的工作给我?我失业了...我辜负我的恩师,萧欣怡对我的栽培.我实在是无地自容...我没有面目见你了...我今天病了,我拿病假,准备休息后找雪莹妹聊.我去看医生回家,看见amy写的信息,叫我出来.我出门到餐厅后,看到经理!糟糕了...
我找雪莹后的晚上,经理"请"我出来,审问后,我也被宣布我失业了...
谁叫我那么逞强.病了还随便找人...Vincent Lee,抵死!

5 comments:

婷婷 said...

没见半年,这么快就退出啦?我曾经说过红颜祸水,要提防她,你偏不听。抵你死啦。我之前在电话骂过你她利用你,也暗示过你她不信你,你当作耳边风。结果,哈,看医生却被误会为假病。她害死你啦!你去感谢她啦!

Nick said...

i never expect u will face it. i feel sympathy to u. mind go to taman segar for interview? since we know u work at action before. u can try nego for salary

Vincent Lee Wai Meng said...

婷婷,我知道是我不对,没有听你劝.我没有工作,也是自己的问题.我不会埋怨别人,怪罪别人.

nick, i appreciate of ur invitation. pls be inform of i never join any telecommunication since i left sony. although tat's my good of, and it's my interest, but, i won't join it anymore. sry

婷婷 said...

这种低贱女生,又丑又坏,常利用你,不相信你,天下最cheaappp的女生.我都不懂为了什么你还要维护她,祝你赶快死啦!

Vincent Lee Wai Meng said...

Wa... 你的口非常毒呢...,你这样骂她,她也很可怜呢.她也是普通的女生啊,也有人性的.她从来不会利用人,她的心是善良的.没错,她的人不漂亮,心地好就是真正的女生.至少好过你啦,人美但粗鲁,好男生才不会找你啦.我的人不喜欢转弯抹角,所以,别说我说错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