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头疼啦...

昨天到今天凌晨,很多人一旦知道我的坏消息,不断联络我,问候我.当中,有好意,也有恶意.有人说,是那女生害我失去工作,有些人说,不应该相信她.我觉得,是自己顽固,不听妹妹的话,随便出门.我应该听妹妹的话,留在家里休养,明知身体那么差而偏偏勉强自己,装作若无其事找人.如果不找她,我也不必中抓.
凌晨,我和Est妹聊天,她说别想太多,休息为上.我和她聊到大约四点.自己再出门,我不是生气她怀疑我,我只是想知道那个主脑是谁.大约六点多,我看到我的朋友和他的女朋友.他招手叫我搭桌.他声称他吃饱了,请我吃饭.当我的手抖被他看到,他就叫他女朋友喂我吃饭.paiseh...我只好立刻叫包填肚.他只劝我,别找我口提过的那个女生,说我可能会遭殃.我说过我不会再找她了,因为朋友之间是要有"信",既然她不相信我,那我还要找她干嘛?不怕她将来会骗我吗?
那个混蛋,还假扮录影我手抖吃包的样子...我也懒得理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