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我放弃目的,放弃自尊...

今天凌晨,我睡不着.我虽然有点累,可是火热的眼睛,不断在上害我...
我在上网查有关新款的蓝牙时,有人呼唤我出来,是德义.他说有紧急是要和我商量.大约两点,我和他就在老地方相聚.他给我看一封信,据说是在他家的信箱搜出来的.我看到那封信,我立刻撕掉它.接着,他说原本他打算遵从这封信去揍我,但是他觉得我是大义之人,所以他打算帮我,直到他了解整件事的源头再打算.
说着,由于太黑,我和他根本没发现到身后有人.还好之前我和他"互相残杀",能避到偷袭.我们留意到,在后面有一个人,由于太暗,不可能清楚看到他的样子.很久没有遇到恐怖的打杀了,我一时因为心慈不敢打架,他又握着什么东西.他声称要为他的朋友教训我,说是对我随便查授予他朋友恋情所作出的惩罚.他朝我的方向攻击我时,我进入"奇怪"的状态,进行反击.当我还有点清醒地感觉时,对方背后向我,我的双手拉着对方的双手,脚踢着他的背后.德义劝我别赶尽杀绝,可是向来有恩报恩,有仇报仇的我,看到他不告诉我真相,我再猛烈折磨对方.对方的骨折声,对方也痛了,而我也随着他的痛鸣声笑起来.德义高喊了,
"Vincent,别再这么残忍啊!虽然他们可恶,但是你也不用那么冷酷无情.如果你伤害了人,他们有权告你伤害别人,或他们找人来犯你.如果你有什么坏事发生,你的朋友会高兴吗?你的"妹妹"不会担心吗?你的"妹妹"的表姐是喜欢你的.如果你有事,他不会伤心吗?就算你对她没有好感,你也不要作出伤害她的事啊."
我听了他的话后,我也心软了,放开他,把他放在以前我每天去的公园.我稍微看到他的样子,只能认得他的狼狈样,没剃好胡须的模样.他只说是谁指使他们,而我听了,也没有理会.我跟他说,叫他的主人或朋友别再烦我了,我不想再理他人的事.
我注意到德义的脸上有血迹,而我的左肩也有点肿,应该是个到某些利物吧?
以前,我非常想知道事情的真相;相反,现在的我,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...可能是amy不相信我的关系吧?对我来说,她不相信我的事,已经伤到我的自尊,我就算知道无论谁是主脑,她不会再相信我的一句一言...

6 comments:

Jason said...

是谁?

Jason said...

其实大家都很担心你,我刚才看了你之前的档案,也看了留言。虽然我也想知道那个主脑是谁,虽然我只是一个过客,也感觉得到你的朋友说得对,如果你这样打他,那个人告你,你的前途就这样没了。

Vincent Lee Wai Meng said...
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个jason,对我来说,隐藏自己的身份,踪影,根本不是我自愿.但是,为了我的妹妹和我的家人,我得保住性命.他做得实在太过火了,再这样下去我会和他玉石俱焚.

Jason said...

就是咯。同意你的说法.那个人其实你认识的?好像很离谱,过分哦。。

Vincent Lee Wai Meng said...

坦白说,我不认识那个主脑.我总觉得他搞那么多事情都是为了那丁点小事,而他的所作所谓却有威胁到我的生命

Jason said...

总之小心为妙就好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