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讨厌真理

今天下午,我遇到ACTION公司的经理-JayTan.经过叙旧,他问我现在从事什么行业.我说,他做什么就是我做什么.他就说了,"Vincent,虽然我们都退出ACTION,不过他们总算对你有恩,你知不知道你还欠他们......"我立刻升起的臭骂他,"欠什么欠?我和他们已经恩断义绝!不体恤下属已经是无情,欺骗下属更是无义.我永远不会和无情无义的公司为伍!就算没有就业,我死也不吃这种回头草."这一句后立刻不辞而退.
我的眼睛,告诉我一些事.有时候,有些我信任的人是最危险的人.我比任何人更能深了解那个意义,可是我往往都会向他们坦白.所以,如果我真的如JayTan所说过的那样,我也不会怨谁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