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安息吧...

昔日,一个青年,腰缠万贯,手持motorola V8黄金版,纵横手机界多达十年,只钟情于V8的他,凭他带领一班下属,兴旺motorola公司好一段时间.因为他的成绩,让一个女生也为他骄傲,也光荣成为了他的女朋友.他的大名是jacky voon,为action服务超过七年的老臣.我对他的印象普通,当我还在他的领导时,至少有他会大略说明做供期的条件,而我,也对他的故事也有点佩服.而今天,他已经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,与世长辞了...他的灵柜也运回砂劳越...当我知道这消息时,心有刺通之感...他的女朋友,也因为这件事,伤心不已...而大家-强,俊,kent,众兄弟感叹这位英雄的英年早逝...
我敬重的好汉,安息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