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无聊的事

今天中午,我去the store和以前的同事见面。当然,the store的老前辈和同事们还记得我,更想不到的是有人贺我在手机行业有一番成就。更没料到的是,有马来同事竟然把我的故事说给一个新同事,还把我介绍给她。坦白说,我不是很想咯,想起那天星期六的事,令我没有心情认识人。虽然我和那女生很陌生,不过,她问有关手机的事也非常多呢,几乎忘记她还在工作呢。中药部门的啊李和老林,也问我有什么手机好介绍。有些员工向我投诉店外的手机店不老实,专卖水机(翻新手机)。我老早就知道啦。所以,刚才我也扮作水鱼来问问外面的所有手机店的人,那些“老手”打算欺骗我,说Sony Ericsson K800,Nokia N70的AP手机还有货,一年保修。呸!翻新手机就翻新手机啦,说什么是旧货。呸!手机厂商老早对那两部手机在2007和2008停产啦!当我还要“放长线钓大鱼”时,那些“老手”的头目认得我,就叫他们别再介绍,他们就很像看到警察这样,不敢正视我,还不找顾客,就像往常的他们那样,打机,上网。他们根本不专业,别在手机行业发展啦!害死消费者!社会败类!这种人必遭天谴!







手机销售员买翻新手机的样图 - Sony Ericsson W200,已经停产的手机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mg! so brave u r! dun scare those ap dealer kill u? even though i know they too often recon those 2nd hand phone, but those consumer dunno at all & they dun believe it

IceCream said...

在google搜手机,想买个C901,就找到你这里了,想问问现在C901中国大陆市面上的是不是都是翻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