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岂有此理!

31/01/2010
刚才(12am-6am),也是睡不着...我到处游荡,有朋友打电话给我,结果我就在她家一直聊天.嗯...其实,我跟她是从从事电话销售行业后认识的,严格来说,她是我的顾客吧?她有向我的公司(ACTION)买三款(SE K810,SE C902,SE C905),都是我招待她的.她是富翁的女儿,年纪竟然和我同年.这使我感到自卑.哈哈...我带了我刚买的MPS-100拿给她见识.她说那个喇叭的音质比以往我所用的两个喇叭(即MPS-30和MPS-70)更好.她问我价钱,我只说,那个喇叭是要预订的,必须去MV或Sony Erisson中心订购.那晚,我就和她在客厅用那喇叭听音乐.那个喇叭简直赞啊!
但是...早上我去我的小学同学的家,意外的知道一件不幸的事-他在前两天被一群流氓殴打,身体还挨了多刀.我进了他的房间,看见他的伤势严重,他的身体很明显有肿胀,我看到也心痛.就算他和我并非深交,我也不想原谅这些恶霸的所做所为!他说,那班人是想向我示威,首先伤害我所认识的人,还声明如果我不遵从信中的要求,他们不保证不会伤害人命!天啊...那班人真过分,无法无天!我看了从那班人交给他那封信.我的眼睛原本很热,现在更火上加油!什么如果不满意,就在KDU解决!我立刻撕到那张纸,离开他的家.
回家时,大约十二点了.到底是谁?KDU的人?我根本没有认识任何读KDU的人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