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头疼的旅程!今天开始!

一眨眼已经过了一年了,我老了,已经两柴了却还没实现我的理想生活。。。
觉得人生很沉闷,愈来愈沉闷,已经跟中学时代的生活是截然不同了。。。大家有大家的新生活,我也投入在一个奇怪的世界。。。
两年前,我一直工作,当我从事电话销售那天开始,我忽略了不少我关心的朋友们,每当他们处于伤心时,我不断查电话的资料,为了自己和将来的介绍能力,我不断查,不断学,终于有两手能力帮自己和位朋友解决手机的毛病,不过,我觉得越来越孤独。。。也在五月时,我伤害了一个朋友。那时,因为我刚和前女友分手而觉得更孤单,她也和她的前男友分手,所以,她也接受尝试让我追求她,后来,她接受不了我,因为由始至终没有感情。虽然我知道,她早已有其他心仪的男生,我只是不想接受。。。结果,我的顽固的心伤害了她,过后我也没有心情而立即辞职手机销售,而开始流浪的生活,随便兼职,过得过且过的生活。当时,由于过闷,我想念以前的同学,学长和学弟妹们,我也曾经拨电给他们,但是,他们也有他们的念书生活,大部分也有伴侣,我也无法像以前一样能无禁忌的和他们聊天。。。
后来,七月,我有幸能在sony销售中心工作,和他们工作真是高兴,虽然我的愚钝搞到他们不时骂我,不过,我知道他们在教导我,我感谢他们。但是,我觉得我不配待在sony中心,因为,我知道我对sony erisson手机了如指掌,但对SLR,电视和手提电脑的理解能力并不好,所以,我决定离开,老实说,我很不舍得,尤其在最后一天当天,他们有order pizza给大家吃,算是最后的饯行吧。虽然我很不想离开,但是,我也离开中心,开始我的办公室工作了。。。
不知不觉,2009年12月了。。。我也过着无聊的生活,每当我知道学弟和学妹的恋爱出现问题时,有些甚至问我,我也只能安慰他们。由于我知道爱情的确难以抑制,所以我只好祝他们将来会更好。妹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不找女朋友。我也只能若无其事地说随缘。其实,我特地把我的精神寄在工作上,好让我不要再有机会经历沉闷的生活。不过,我遇过一件非常不满的事,就是阿欣说我别再找她,因为她男友误会,而她想用多的时间爱她的男友,因为他们的恋情有变。当时,我气病了。没有心工作了,到今天,每况愈下,看了三次医生,就在今天,医生说我的身体纵使有摄取营养,由于某种原因,我的状况很差。他劝我那病假休息,天啊。。。我今年有很多计划呢,不能再怠慢了。我的理想生活的开始就是在今年内一定要完成!我不能再拖延了!
说回阿欣,我本来还很恼她,因为她宁愿叫我别再找她,好让她的男友不要再误会,也不要向他解释清楚。身为朋友的我,关心学妹,也不是罪吧?我承认,最近也拨多电话给她,那又有什么问题?我只是想找朋友,倾诉我的心事而已嘛,如果这样男友就误会,我觉得他太多疑!不过,当我看她的fb时,我也无话可说了。她太投入在爱的世界到无法自拔。理性的人,通常恋爱有变,我都会劝他/她分手,可是,我没有做到,我怕这样说,他们会再度怀疑我有心介入他们。可是,在朋友的立场,我也希望她这样做会挽救那份恋情,可是我说不出口,因为怕她不能再受打击了,如果分手后,我怕她会崩溃。唉。。。让天决定啦。。。往后的日子,我也难再关心我的好学妹了。。。
同期,我还厚着脸皮拨电话给曾经被我伤害过的那个朋友,原本我拨电话是想让她痛痛快快地臭骂,咀咒我,让我的心也好过,我也知道我的罪孽深重,也不期盼她原谅我;我也不能预料,她竟然原谅我,还问候我,我也说明后来所发生的一切给她知道。临睡前,我也有祝福她一帆风顺。
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,她大我一年,可是她和其他人截然不同。她有很多话题聊,相反的,我有很多朋友却难找话题聊。感觉上她是个很好的女生。虽然我偶尔也会和她“熬电话粥”,不过我觉得蛮好,对着她,我没有觉得有闷的感觉。不过,我倒觉得想向她道歉,因为我的话题不多,怕会让她觉得无聊。
新年快到了,虽然在去年我早知道今年情人节和新年在同一天,但是,自从我开始工作至现在,几乎每个过节都是一个人度过。虽然有人劝我快找女朋友,至少有伴,但是,我总是说我不得空,没时间。没办法,不是一夕一朝的事,我不能强求,我怕我会再度伤害她人。
实在有太多的事要说呢。。。写不完。。。就此停歇。。。保重,大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