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Bad Saturday

haizzzz...
今天星期六算不好吧?没有事情做,那我到处逛,顺便去订货咯。之前我订W595,只是纳了订金。这次我决定买MPS100。因为它的音质比过去的喇叭更优良。照片如下:


在中午呢,我知道我的一个朋友(中学同班同学比较贴切吧?)- 翠雯,在金河做roadshow,我就特地过去那儿。不象平常的我吧?我看到她,比以前大不相同,人漂亮了,做事也很顺利;相反我呢?同年却不同运,我还是普通的打工族,几乎时时不顺...唉...当然,我替她高兴啦!
我还在台外拍了几张照...我也有点佩服我所用的C901!






她好像发觉到我的存在,希望她还会当我是朋友吧?因为上次我问她号码时,她并没有给我.算了...祝她一帆风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