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祝福~

嗨,我家的电脑已经“进院”了.没办法,看不到华文字,加上RAM不大,每天hang...相信会有一段时间没有用电脑上网,也没有办法留comment给大家...
刚才早上五点,我独自在balakong的某个公园环绕.环绕中,我累了,我就坐在凳子上休息.有某人也在我休息时坐在我隔壁.那人便问我:“请问你是华联的Vincent吗?”我呆住了,为何有人会认识我呢?那人说他在蕉赖听我的大名,说什么感谢我能帮到他的朋友.他并没有报上我的姓名,我哪知他到底是谁哦?我更不晓得他的朋友是何人.当我想知道他是“何方神圣”时,他也离开公园了.
最近大家的命运很像撞邪似的...而我也几乎掉入无底深潭.过去一段时间,我也因为没有女朋友,心里觉得很空虚.再者,我的好友也去了怡保也有一段时间,他的状况也难晓得,其他人都为了考试而不断忙碌,我也想认识新的朋友,也期望能交到要好的朋友.不料,有人偏偏不肯坦白,我对人坦白,她却不断创造故事,有不少好友也劝我别找她,可是,我总觉得她算是可信之友,我只能期望她能坦白.只能希望大家的未来会更好,祝大家运气更佳~
首先,我的好友,艾华...我知道最近你忙于stpm,别气馁,过去的就任由它过去吧,只好考试后,为将来的事重新计划吧.加油哦~我永远会支持你的!
汉升,我知道你本性是个非常坚强的人,即使stpm,你也丝毫没有露出紧张恐惧的感觉.你很劲!考试后,我会找机会找你聊天下棋的,哈哈!
接下来...
心夜,我很同情你的遭遇...虽然这些事会让人不愉快,不过,你要坚强哦.以后你得更小心,别随便自己一个人哦.如果你需要帮忙,你尽管说,我能帮到你的,我一定帮你~我衷心祝你未来会更好~
Cassie,爱情这类事,我帮不到你啦,毕竟我是外人.那天你叫我听你指定的歌,我听了过后,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.所谓“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”,我能说的是,请你振作起来!你要活得更加精彩,这样你的家人,和你的前男友也不会再担心你的.祝你未来更愉快!
我也累了,昨晚没有睡觉,下次再写blog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