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很烦。。。

这几天,我的心很麻。不知道,是不是因为自己真的很不想孤单的关系,不断找人聊天。
我虽然决定要开始从小做起,打算做生意;但是,我目前严重缺少的就是钱。没有钱,我根本不能作出任何东西。本来我也有一线希望的,怎知道,我很信任的朋友,她告诉我不要抱太大期望-我已经知道,她未必能的了,有心无力吧?钱,往往都在控制我们。。。
刚才,我的心很累,由于我的计划被逼取消,我的一些朋友临时放飞机。。。唉,这个时候太难找到朋友喝茶聊天的。。。不懂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呢?我昨天探望一个朋友,她姓陈,至于我怎样认识她,也是从她买sony产品中认识的。她病得非常严重,而她家人却说,她的人生可能会如此短暂。过后,她就叫她家人们出去,只让我陪她聊天。她和我说些话,她说做好人必须有非常强的心灵,不然,就会像她那样,爱上一个不喜欢她的男生,甚至单思到重病。我不知道,我到底这样,会对大家公平吗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think u shud find a gf...u single?

Vincent Lee Wai Meng said...

i'm sorry of i not going to reply to whoever i dunn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