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很不开心。。。

“铭铭,快起身!快看你妈妈!”那时是五年多前的早上四点,我被我哥哥吵醒了,当我爸爸抱着我妈妈进车送去医院,我哥哥带我全家人坐他的车一同去医院。当我们在医院外面等消息时,年仅十岁的弟弟哭了,我的心也很痛。过后,医生也走出手术室,说了坏消息-我母亲被病魔夺走性命了。。。葬礼那天,当我孤独烧冥纸时,我哭了,我大哭一场。。。我尝试坚强,不要哭,但是,我做不到,因为,我亲爱的母亲永远离开了我。。。那个早上,校长,和一些老师们,也出席我母亲的葬礼。我想,他们也察觉到我的眼珠也红了。。。
母亲已经去世五年多了。。。我每一次听到母亲节时,我很心酸,因为我不能孝顺我的亲生母亲。。。有一些人知道,叫我看开点,不过,不懂是不是我很思念母亲的关系,我总觉得母亲还在我身边“看”着我。。。

昨天,我打电话给我的前女友。她说了些很不好听的话,但是有什么办法?我这次也不是很愿意找她,我只是想清完我和她之间的债。她欠我钱,我讨债是天经地义的。虽然这样是很无情,但是,她曾经也三番四次欺骗我,我和她复合后她却和背着我和其他男生谈恋爱,这样对得起我吗?这样也抵消了吧?昨天,她还和我说有关她交她的处女给她的现任男朋友,她的私人事关我的事吗?我这次本来是要讨回她之前说会还我之前帮她买speaker的钱,可是她却说她不要还。妈的,我很火滚。我就狠狠地骂她这样欠人家很爽吗?她的心会好过吗?她就说她会还我那speaker。
第二天,她工作,我只好向她妈妈拿speaker。讲真心话啦,我有不少speaker啦,这样做,我会不会太好人呢?算了,至少让大家不再拖欠对方就好了。

这就是我讨回来的bluetooth speaker,具有很强的bass

然后,我回到mid valley的sony centre。那儿的阿头,罗先生,以上宾的礼节欢迎我。他和我说他订不到我想订的W902原厂手机,因为它不会再出厂了。没关系啦,我老早也收到这个消息,知道他也尽力了。我和他说明了我对一个蓝牙耳机非常得有兴趣,只是不同零售商不同成本,就是特地卖原价RM299给我,罗先生知道,他给我看成本价钱,就是和我所预料的一样。他说他也会赚我,只是一点,当作是朋友价,我听到他说RM210时,我就很兴奋了,因为这几乎就等于成本价了吧!?他就开了一句玩笑,说可能会有女生买那耳机给我的。我听到,也突然没有心情了,因为以前有一个女性朋友,她临去国外念书时,曾经买了一个mini speaker给我作纪念品。我好想念她啊,不知她现在美国怎样呢?不过,如果真的有人买那么好的耳机给我就好了,因为那可是上等阶级的。。。

这就使我梦寐以求的蓝牙耳机^^还可以听radio呢!bass和立体环绕声也非常强!
chi wai也终于回来kl了。我终于不会再孤独,纵使是短暂的时间,我也很开心,他毕竟是我的好兄弟。他还说他尽量叫多点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。我也很高兴,虽然自己喜欢的女生很大可能没有陪我度过生日(因为她在努力和她喜欢的男生复合),那也是我很不开心,不过有什么办法?至少有好兄弟记得我的生日,我也欣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