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24th May 2010 - 星期一

这个星期,是我的休息时期。坦白说,如果我知道计划会取消,我根本不会拿假。
今天早上,我和我的老友-chi wai,吃了早餐后,陪他一会儿,他就搭ktm前往kampar。唉。。。显。。。
过后的中午,我去mid valley找罗先生。他跟我说关于我要的蓝牙耳机MW600随时有货,问我几时要。我就要求了我要在星期六那天拿。我逗留了几乎两个小时,主要就是我的姐姐打算要换手机,所以我和他也谈了好一段时间,他叫我劝我姐千万不要在这时间买手机,过后我叫他别说出原因,让我猜出原因。我就说我收到消息关于有多款手机将会在下个月开始出售,这使到刚出售不久的一些手机跌价。他也说那些即将出售的手机的功能比之前的手机更卓越,如果不跌价,就更难卖。谈完了,我就在大约三点离开。
五点,我到了金河广场的greenbox。主要是我的朋友-嘉欣,她说五点在那儿见的。当我到那儿时,她问我会不会介意join她的朋友们。我没有介意。然后,我打电话给姐,“报告”今天的“谈判”。还没说完,嘉欣从greenbox出来了。老实说,我挺不好意思的,因为,我只是和她的朋友们打招呼,却没有好好介绍自己。嘉欣问我有关手机跌价的原因,我说通常新款的手机出售后,如果那手机的功能好过前一代的手机,那前一代的手机也会跌价。其实,我觉得她应该没有听到或不明白我说什么。过后,我竟然厚脸皮地拿麦克风,继而唱“爱不疚”。我觉得,我唱的优点过火吧?因为我很像连自己的感觉也泄出来了。大约六点,嘉欣向我提出出去吃拉面。
其中,我们聊了一些话题。她问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和一大半朋友出来逛街之类。她不提,我也几乎忘记我也有差不多有一年没有和一大班朋友出来玩了。只是这几个月就有和一两个朋友看电影,仅此而已。。。然后,我想起了自从我去年生日后,辞掉手机销售的工作,就参与sony,继而过上全新的拼命生涯。很久没有尽情地聊天了,有点轻松的感觉。吃了拉面后,本来我想付完的,我万万没想到,她竟然说请我。虽然我很高兴,不过,我很想说下次请我也可以的,因为我有想过她自己本身的钱也不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