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报恩

想当年2009,在Sony Centre工作时,由我的上司英明的带领下,现今的生意可说是源源不绝;而当时,从中学习的我也因为有不错的销售量而被誉为最佳销售员,当然其他部门的其实也是有上司的相助以及教导.后来辞职后的我,所留下的只有DSLR的知识与经验.而今天,我的上司向我求助. 他甚少向人求助,当我问个明白后,原来他买了A850后因为他手上拥有的全都是APS-C镜头,而A850是full frame,不能发挥它的潜能,决定把它卖掉.他知道因为我在DSLR界算是很活跃的人,就希望我能帮他卖掉他的A850.虽然当时我因为得知他不清楚full frame相机不适合APS-C镜头的事感到很惊讶,但是既然他已经要求了,看在当年的知遇之恩,我就答应了他的请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