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伤心的一晚...

今天11月12号, maybank有举办annual dinner位于putrajaya.原本大家都乐得不像话,然而我的中学同学兼同事-jiang shen,他注意到了我的心情,并邀我去某个角落方便交谈.而我的心情源头就从这开始:

从7点我在外面等一个人,至于是谁我不想再提了.我怕她会有意外,所以我便打了电话给她,由于她没接,我打了另一通后就只好乖乖等,因为我真的非常怕她会觉得烦.然而,已经8点多了,她依然还没到,我又忍不住打了约2通,当然,她没有接,我的同事janet就叫我再打给她,不过我没有再打,因为我大约猜到她已经很烦,也很讨厌我了,这时,其实我已经很伤心了,不过我强忍,不想露出来,我很想亲手把我的礼物交给她,希望她能原谅我.过后我真的看到她了,我很紧张,很想把我想说的话说给她听.可是她有意推辞,并去找其他人,这个先前我没有注意到她有意推辞,并打了约几通电话以及几个sms,过后找她时她就非常生气的骂我.这是我第一次被她骂,还是那么的狠,那时,我已经很想躲开她,我不想她再生气以及不开心了,所以我只好去洗手间,静静的哭泣-我从来没有为一个女生这样哭泣,而她就是第一个女生打破我的冷漠性格.在这几天,我根本无法安心的吃饭以及休息,甚至无法安眠.我一直希望她能原谅我前些日子一直烦她...哭着,我能察觉我的双眼已经很红了,洗脸过后我就尽量扮作若无其事的坐下来.就这样jiang shen察觉到了在交谈里,我很逞强的说我没事,可能他知道我的心情很差了,所以他劝我不要太执着,可是我真的做不到,对我来说,她在我的心中非常重要,我不想连朋友都不能做.他说了就算我的心情很差也好,尽量掩饰,不要影响到其他人.话虽这么说,我真的做不到,纵使我用了约半小时来调整自己的心情,以及停止自己的哭泣,扮作若无其事的坐回原位,有好几个officer都看到我这样也猜到我的心情开始转变.而我,也因为伤心,没有心情再留在那儿而决定提早回家.回来路途,我的脑就只有她,我真的很后悔,很后悔为什么我那么相信她,一直打电话给她?为什么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