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不懂应该说什么...

就快过完整整一年了...
最近,我用了一部分的钱,购买了在音乐界数一数二最好音质的Sony NWZ A845.

我买16GB,4年warranty,才RM780.普通价都有八百,才1年warranty.还好以前我曾经工作时为那公司破了前所未有的记录,所以他们才给我长期的优惠.当然,因为它出色的音效,有noise canceling,对我来说,这已经是物超所值.
现在,我还打算买相机,想要重新学过所有的基本知识.

至于最近,有人问我感情问题.坦白说,我还很喜欢她,我自己也尽力控制,可是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一直都有她的影子...昨天,我也有梦到她...

No comments: